半田清

Enjoy the moment

© 半田清 | Powered by LOFTER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本lof所有图片与文字均属lo主原创,谢绝转载、禁止商用,请知悉🚫

应我的强烈要求 发小儿决定带我去逛苏堤 路上聊起来说上次在四季吃的下午茶很不错 于是她灵光一现 捎上我去了著名的金沙 按我发小儿的说法 这是杭州最好的杭帮菜

很幸运订上了座 到点儿落座就麻溜儿下了单 有:宋嫂鱼羹 虾饺 脆皮鸡 古越煮花螺 鹅肝酱伴葱油饼 上汤娃娃菜 加上甜品龙井炖奶

虾饺的馅儿说是河虾做的 我反正吃不出什么区别 中规中矩吧 宋嫂鱼羹跟我之前吃过的完全不一样(比如楼外楼……)汤头糯滑浓香 鱼肉细腻 完全没有鱼腥味 脆皮鸡据说是店里招牌 做几只卖几只 我们很幸运赶上还有现成的 鸡我猜是特选 肉质十分细腻肥瘦合度 煎出来皮薄酥脆 配料分两种一种酱一种盐 事实证明 盐才是王道 脆皮鸡蘸上特调盐那一刻 完成了味觉上质的飞跃 难怪是门面担当 古越煮花螺 我本来是不喜欢这类东西的 总觉得收拾不干净吃起来有负担 这款就完全不同 每一颗螺肉都干干净净 弹性好吃起来不费力 如果顺带喝一口螺壳里的汤汁 浓郁的酒香瞬间散布到口腔之中 螺肉的鲜美又扩大了好几倍 鹅肝酱加葱油饼这个 相当有创意 一手一个小小的油饼 涂上厚厚一层鹅肝酱 回味无穷 龙井炖奶是看着菜单随便点的 我看配料表有5%的茶叶 决心一定要品尝一下 整个甜点是很致密柔滑的 表面有层焦糖 茶叶的香味在其中若隐若现 估计也是本店特有 推荐

大肆饱餐一顿 全程没有踩雷的菜 非常心满意足 不愧是2017必吃餐厅 很喜欢要再来 有时间的话 吃完可以在酒店里逛逛 杭州这家四季风景极佳 得空再喝个下午茶也很不错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