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田清

Enjoy the moment

© 半田清 | Powered by LOFTER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本lof所有图片与文字均属lo主原创,谢绝转载、禁止商用,请知悉🚫

day4
定了八点半的闹钟去赶早饭 收拾完了发现阳光正好 没忍住在自己的露台上拍了神山和海水 去餐厅的路上看到海水被日光染成了深浅不一的蓝色 一直延伸到神山脚下 湖边的椰子树倒影在碧蓝的海水当中 甚是可爱
早饭讲真挺乏善可陈的 国内随便一家五星级酒店都比这儿强 选择很少味道也很一般 大概只有新鲜度值得称赞 吃完早饭晃到公共泳池旁边 问了喂魔鬼鱼和浮潜的事 很不幸的是 因为沙滩在修整 固定的喂鱼活动和浮潜都取消了 于是转头去订spa 结果也只剩一点四十的了 回房间换了衣服按点儿过去 前台递给我们一人一个篮子 装了浴巾和拖鞋
我们选的是招牌的深海 总共一个半小时 用来spa的总共只有三个房间六张床 都建在一小片湖水上 湖里种植有珊瑚 还有各式小鱼游来游去 趴在床上接受按摩的时候 正好可以看到透明玻璃下的鱼群 用作spa的产品都是岛上自产的 酒店用的洗发洗澡的也是这个牌子 不过spa本身嘛 舒服是一定的 但也并没有多么与众不同 真正不同之处在于 spa这块地方在酒店内独占了一整块私密的区域 做完spa你可以自由在小院里喝茶 晒太阳 泡澡 出了休息间 还可以一直走到真正的海边 一望无垠的大海 海浪卷着白沫不断地拍打海岸 孤独的海岸线上人迹罕至 只有礁石和沙滩作伴 穿过休息室 公共区域有一个很大的椭圆形泡澡池 旁边还有一条深海步道 可以在里面行走按摩 公共的泡澡区外 还有几间相对独立的泡澡池 每一间都用石墙隔开但并不密封 我们直接选了第一间正对神山的 刚好太阳不太晒 一边泡澡一边欣赏神山 简直不要太惬意
中午换泳衣去spa之前 在衣帽间里找到了救生衣 于是就决定下午要回来真正湿身一次 等到spa完了回到房间 光速套上救生衣就下了水 在水边试了一下之后就放开了扶梯 然后手脚并用划起了水 然而不会游泳根本不知道怎么掌握方向 越飘越远眼见就回不去了 一下子特别害怕忍不住呼救了 我们villa背面正好有一对couple在划船 看到我在挣扎 高声问要不要帮忙 得到回应那个男生就跳下水奋力朝我游了过来 刚巧我们隔壁的一个大叔来露台晒太阳 看到我情况不对 也问我要不要帮忙 因为他离得比较近 我赶忙点头 大叔很快游过来把我拖回自家扶梯 还问我现在感觉好不好 我千恩万谢了他 快上岸的时候 对面划船的男生也游过来了 看我靠岸还是问了我有没有事 真的是超感谢这些友善的歪国人
因为下午受了惊吓 于是早早出门准备吃饭 晚餐订了另一家叫sands的餐厅 就在神山对面的沙滩上 我们指定要了沙滩上的桌 日落之后就开餐了 每一桌上都会点起一盏小灯 特别浪漫的氛围 周围除了我们两个女生 几乎都是一对对couple 依然提供中文菜单 我们选的两个主菜 猪排和牛肉都做得很不错 而且竟然都是全熟 真是感天动地 最后结账的时候发现 人均价格比头一天的便宜不少 可以说在出来之后吃得最满意的一餐饭
吃晚饭回房间又折腾拍了南十字星 从露台上看 将将好在我们的villa两个茅屋顶中间 成片效果相当不错 拍完星星时间还早 正好去酒吧用掉招待券 这间酒吧叫bubbles 就在泳池旁边 我点的芒果汁 自己加了点啤酒进去 竟然意外好喝 夜里没什么客人 我们两个算包场 接近打烊的时间服务小哥跑过来说 一会儿估计要下雨 你们走的让我叫车 果然临走的时候下起了小雨 小哥叫了园内交通车送我们回房间 交通车安装了透明雨帘 等我们上车后 开车的小哥把雨帘封起来 防止我们被雨淋到 不愧是旗舰店的服务品质 一切以客人舒服方便为准
这一整天也算丰富多彩了 收拾好上床已经快12点 明天就是在泰拉索的最后半天

评论